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只有在朦胧黯淡时才念及灯火光亮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只有在冰天雪地时才怀念阳光温暖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
只有在身处低谷时才遥想过去峥嵘

ReLOFTER:

mqwilliam:

《我眼中的南极》,在我们在南极露营的一晚,我的睡袋正好面对着海岸线,此刻南极正处在极昼,已经晚上10点多了,天依然很亮。睡觉前,我带着相机,想再记录一张震撼的南极黄昏。就在这时,一群金图企鹅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我的面前走过,我立刻端起了相机,记录了这一个美妙的时刻。

  

这张照片可以说是我目前为止拍的最好的一张照片,同时也为我带来了很多的荣誉,我不确定未来我是否还有机会或者还有可能拍出一张超越它的照片。但未来,谁知道呢?我能确定的是,我不会停下我的脚步,我会继续去探索那些我未曾到过的地方,然后用相机去记录,去分享。

  


 
评论
热度 ( 17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乍见之欢 | Powered by LOFTER